出售假德國護照 - E-mail: Pass@Toke.Com

 

出售假德國護照
出售假德國護照

如需提供假德國電子護照,請通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 Pass@Toke.Com

我們擁有製作前往德國的假電子護照的豐富經驗。 您可以向電子郵件 Pass@Toke.Com 發送消息以獲取假德國電子護照

我們使用特殊設備和材料來偽造德國電子護照。 我們的假德國護照複製了真正電子護照的所有秘密功能。 我們有大量可供出售的德國假護照。

請在此處觀看影片:

https://www.passports-for-sale.net/wp-content/uploads/2023/11/購買假德國護照-出售假德國護照.mp4

如果您有偽造的德國護照,請隨時通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 Pass@Toke.Com

這是您擁有新穎的高品質電子護照的真正機會!

偽造護照不是犯罪行為,這只是保護您家人的眾多措施之一。 你所需要的只是錢,不需要其他任何東西。 我們不會要求您提供任何其他證據來證明您的個性。 您的願望和付款足以確保我們組織提供偽造的電子護照。

許多網站在互聯網上提供偽造的電子護照,但大多數情況下它們都是騙子。 不要相信這些網站,只選擇我們公司! 我們的組織將幫助您的家人解決您不同身份證件的問題。 因此,請不要猶豫,通過您可能在上面的文字以及我們的圖像和視頻中看到的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繫。

所有這些假電子護照都被用來拯救那些想要住在歐洲國家(如英國、美國)並與親戚一起留在這些國家的人的生命。 使用這種偽造護照的風險由您自行承擔,但我們的身份證質量非常高,您攜帶它們旅行不會有任何麻煩。

所以,請從我們一長串的偽造電子護照列表中選擇您想要的,開始新的生活!

https://www.passports-for-sale.net/%e6%94%b6%e5%88%b0%e5%81%bd%e9%80%a0%e7%9a%84%e5%be%b7%e5%9c%8b%e9%9b%bb%e5%ad%90%e8%ad%b7%e7%85%a7/%e5%87%ba%e5%94%ae%e5%81%87%e5%be%b7%e5%9c%8b%e8%ad%b7%e7%85%a7/

https://www.passports-for-sale.net/wp-content/uploads/2023/10/出售假日本護照.pdf